有钱使我开心

【free乙女】婚后生活

  *写个婚后小幸福生活啦啦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◇橘真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琴没有继续竞技游泳,而是选择在一家游泳馆里当教练,教孩子们游泳。

  

  你对他的工作也是十分支持,每当你下班回家后只能看见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,你总会不由的抱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里还煮着汤呢,小心烫着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结婚两年后怀了孕,从此他便更加照顾你,就连你的穿衣这些小事都是他一手打理,你也因为怀孕激素,曾问过他自己是不是很没用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!怎么能这么想呢,我有这么幸福的家和生活都是因为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有了孩子后,他也依旧把你宠着你,孩子换尿布,喂奶都是他一手打理,甚至不敢让你沾一点水,说是心疼你为他做家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喜欢傍晚的时候,你抱着孩子,他一手拿着从超市买来的菜,一手牵着你,这是你最幸福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他总会感叹,你在夕阳下多美多美,他会摸摸你的头,把你搂在怀里,亲吻你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◇七濑遥

  

  身为游泳运动员,他自然是天天飞国外,你们相聚的日子少之又少,但他回来时会为你准备惊喜跟礼物,在他比赛夺冠,记者采访他这次夺冠的感想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有特别的人在看,不能输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他看着什么都不在乎,其实他比谁都害怕失去你,晚上睡觉时总喜欢紧紧抱着你,还会替你拨开贴在你脸上的碎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会为了你学习除开青花鱼以外的料理,当你夸他做的料理好吃时,会一边说着哦是吗,其实脸上早就带着红晕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知道你怀孕后会突然变得话多,会摸着你的肚子,你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,会经常看育儿的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孩子出生后,他会试着带孩子 虽然作为新手爸爸会忙张的找不到方向,不过在你的指导以及鼓励下,逐渐熟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你因为照顾孩子太累了,睡在桌上时他会心疼的抱着你到床上,亲亲你的额头,抱着你一起睡,当你醒了后会继续抱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多睡会儿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◇松冈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对他的印象就是,可爱的小哭包,因此你走到哪儿都会叫他小哭包,但他每次虽然说着不喜欢,但脸上的红依旧退不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游泳运动员,每天的行程当然很紧凑,不是在训练就是在训练的路上,当然这些都是你陪着他,在他比赛时你也会紧张的握着双手祈祷上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你从心里还是认为他一定会赢,因为这是他对你的承诺【只要有你在,我一定会赢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他休假的时候,你们就像普通情侣一样,他带着你到处玩耍,你们毫不避讳的牵着彼此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你怀孕时,还是会跑到他比赛场地观看,当他拿下冠军时会第一时间看向你,在领完奖后会慌忙寻找你的踪迹,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当记者问他问题时,他紧紧握着你的手挡在你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的全世界在我身旁所以我能获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一件事,我夫人怀孕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日子里,他回家的日子多了,回家后总会抱着你,把头塞到你的颈肩,蹭得你直痒,有时候还会摸摸你的肚子,把耳朵贴在肚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哭包,宝宝还小呢,还不能听见他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想听听,还有别叫我小哭包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孩子出生,他第一时间来找了你,得知你安全后才把宝宝的小脚拍下来分享给他的好友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他,疯狂看育儿的书籍,只是为了让你不因为孩子产后抑郁,也让你不辛苦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电视还开着,凛抱着你,你抱着孩子,他看见昏昏欲睡的你们勾唇笑了笑,随后抱起你们回了房间,亲吻了你的脸颊,把孩子抱在中间,看着你均匀的呼吸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29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