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钱使我开心

【free/乙女】被拒后真香了?

  

  #当你跟他们表白后被拒绝了,但是他们却真香了之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#出场:七濑遥/松冈凛/山崎宗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七濑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对他可以是一见钟情,你在学校的社团招聘活动上一眼就看中了这个黑发蓝眼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你跟大多数青春期的女孩一样送他吃的,用的,一堆东西好像每次都没被接受。

  

  “遥前辈,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巧克力……请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(无视)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你的明恋以被他的一句“你谁?”以及“让开。”所破裂,你也大哭了一场,你的朋友们都安慰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消沉了两周以后重新缓过神来你不再只关注他,而是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,让自己过的更充实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一天,你刚从美术社出来回家时一个身影来到你的面前,你抬眼望去,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有事吗?七濑同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你对他的称呼后好看的眉头皱成一团,似乎很不爽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遥。你可以叫我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巧克力很好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松冈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鲛柄学院里也算有名的游泳健将,是女子一百米的游戏第一名,当你在比赛里看见了松冈凛时,你就被他深深迷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呢呢,我听说凛前辈现在只想游泳打败他一个故人,你现在去给他表白会不会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等我过几天再表!剩下几天我就跟他培养感情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游泳时会偷摸看上几眼他,会在上课时看着在操场上的他,他那一头如烈阳般鲜红的头发深深吸引住了你,让你越陷越深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你会经常找他一起游泳,讨论新的游泳方式以及技巧,还有一起吃午饭噢,虽然大多数是你偷点外卖假装是自己做的,但看在他吃下的时候还是会满足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你跟他相处越来越近,你也找好时机,找到他,向他表白了心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凛同学!我喜欢你!请你跟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叫我松冈就好了,我们没有那么熟。”

  

  [?]

  

  [哎?]

  

  松冈凛的回答让你一时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可是他表现得也不抗拒你,怎么回事?

  

  “对……对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能别哭吗,你很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那天他说你烦后,你再也没有再偷偷看他,也不会找他游泳,聊技巧以及方式更不会找他吃午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回家时,一个人将你抵在墙上,你一眼就看到了那鲜红的头发便知道是他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你叫XXX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末来看我比赛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点都不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山崎宗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是他的青梅竹马,从小一起长大,起初你对他没有感觉,随着年龄的增长,你对他的感觉越来越浓,可你始终没有说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当你要说出口时,他却告诉你自己要转学了,转到鲛柄,转到他的好朋友凛那里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从来没有见到凛,更不知道他是个男的,你以为他是有了新的女人才抛弃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宗介!我不漂亮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漂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身材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行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“我不够优秀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还要去找那个什么凛!!”

  

  你生气的在原地跺脚,以为他还是会像平时一样安慰你,会温柔的摸摸你的头,可你想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闹!我就是喜欢你!我看不得你跟别的女人跑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XX收收你的大小姐脾气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这句话就走了,你也颓废的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他走了多久,你就关了多久,脑海里都是那一句“收收你的大小姐脾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房门被敲开,你以为是管家,你连忙告诉他自己不吃饭,让自己静一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是他,但是你没有选择开门,突然你听见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,一转头就对上了他如夜晚平静的绿眸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颓废的你抱在怀里,温暖的体温让你意识到不是幻想是现实!!

  

  “我回来了我的大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欠了你一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065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